• 「麗星郵輪」寶瓶星號三天兩夜石垣島  20171210-1212 

IMG_1002.JPG

賀~賀~賀~第一次的郵輪之旅獻給麗星的寶瓶星號啦!!!

這次看到網站特價 冬季買二送二全員5折 活動,二話不說直接揪朋友一起出遊~

只不過是冷門時段星期日下午基隆港出發~周二早上抵達基隆港,很符合我們不喜歡人擠人的心

一到港口就先行去託運行李,上船時,就可以直接看到行李擺放在房間門口!

(要注意託運行李的時間,若錯過時間可就要自行扛上船了!!!)

再來到二樓辦理報到手續,報到完成後,就可以在上船前先去基隆港口附近晃晃~

▼報到後會領到以下這些東西包括(放東西的小套子.登船時間卡......)

IMG_0977.jpg

接著就登船拉!!!!


▼船上的房卡-這幾天船上的消費除了賭場以外都可以使用這張房卡,包含服務費也是,下船前在至七樓服務台結帳!  

▼船上Wi-fi- 啟程約30分鐘-一小時後就沒網路了

如下有分好幾種方案,若沒有什麼特別事項是真的無須購買~除了貴以外⋯⋯一次也只能使用一支手機無法同時連上網路!

   

 

▼上船到達我們房間前~遠遠就看到顯眼的行李在房門口!直接衝就對了~~~

IMG_0983.JPG

▼一開房門就覺得哇~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因為抱持著體驗的心態,一切都從簡!!!! 例如:最便宜普通的內艙房阿~~~

IMG_0984.JPG

▼結果沒想到三人房居然比想像中的大好多,還有空間可以攤開一個27吋+29吋行李箱!

IMG_1030.JPG

▼浴室也是比照片上的大間,但後來才發現我們被安排到的房型屬於無障礙的,所以空間都會比一般的房間型稍大!!!

IMG_1031.JPG

拍完大概照片就來去晃晃拉!!

先去七樓服務台索取暈船藥<<<很重要!!! 以及辦麗星會員卡(雖然不確定之後會不會來~就辦個紀念這樣!  

之後開啟麗星首次初體驗拉~~~

▼這幾天每天都會更新的麗星導航(非常重要),船上所有活動都在這張紙上面!

IMG_1041.JPG

▼原本以為是已經印好的,想不到居然會每天更新~覺得很酷!

IMG_1040.JPG

十樓星辰酒廊-還好剛上船時有先去拍一張,之後每天有重大活動這裡一定都是集合地點! (包含主要表演及下船要入日本海關也需要通過)

IMG_0990.JPG

▼十二樓戶外甲板-出海後 風就超級大的!!

IMG_0986.JPG

▼七樓甲板慢跑徑-安全演習集合地點

IMG_0994.JPG

▼出航啟程拉-短暫告別美麗的夕陽與基隆港
IMG_0993.JPG

▼第二天的歌舞秀~

IMG_1034.JPG


不得不說雖然是大船,但在外海時搖晃的幅度還是真夠夭壽的阿!!!  

終於知道嬰兒為什麼在搖椅上這麼好睡了😂😂

第一天晚餐位於船尾的香味軒用餐邊吃飯邊搖晃,良心建議不要吃太多!!(但這一間餐廳很不推,吃完後,就沒再踏進來了!)

初次郵輪體驗覺得胃瞬間在翻滾,在船上頻繁的走動,還是無法抵抗大海的力量!

用完餐立馬回房間休息小瞇了一下,直至八點半的主軸秀開演再前往表演地點!

 

  麗星小知識-房卡會隨著房型有所不同,船上的地毯顏色也會隨著船的位置不同!

地毯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紅.藍.綠,代表著船頭.船中.船尾,好讓旅客辨識自己在的位置!!

IMG_0981.JPG

在岸上看會覺得船非常的大,但一上船大約1~2小時,不一會兒的時間就把船上大概的地點走完了!

果然是小小的5萬噸郵輪,不過該有的還是有拉~~~!!

原以為這艘沒甚麼人搭,因為我們走到哪都覺得人煙稀少,

直至出了公海......才意會到~哇!!! 果真大家都是來歡樂的 哈哈哈!!

 

下次若還有郵輪體驗肯定要住較高檔的房間!

雖然一進房間坐在床上就開始昏昏欲睡🤯(不知是不是床太軟的關係,坐在椅子上頭昏的情況就比較有改善)

但燈光較昏暗也沒有風景可以欣賞哈哈哈,畢竟住在完全密閉式的房間確實有點不太好受!!

arrow
arrow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